人氣 462

國揚砸21億內湖購地 規劃推廠辦

#多空 #理財 #國揚 #廠辦 #內湖區
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看好台商回流,對廠辦的需求增加,國揚(2505)董事會9日通過決議,斥資21.1億元,以每坪140萬元,取得台北市內湖區舊宗段83-1地號等、共1500坪的三筆土地;國揚指出,未來將興建廠辦大樓對外銷售。
 
國揚是與其他五家公司,共同投資取得此塊土地,國揚投資比例為50%、其他公司50%,而其他公司中,其中四家為國揚關係人。
 
國揚實業總經理彭邵齡。圖/中時報系資料照片 國揚實業總經理彭邵齡。圖/本報資料照片
 
這也是國揚集團近幾年計畫新建的第三棟廠辦大樓;國揚表示,內湖舊宗段的土地還未完全整合,集團要等再收購周邊的土地完成後,再申請建照推案。
 
國揚指出,台商回流,許多企業對廠辦大樓的需求爆增,先前投資的二棟廠辦,將陸續入帳。
 
國揚9日也公告財報,累計前三季稅後淨利47.63億元,EPS 6.84元。依國揚的財報顯示,今年上半年國揚處分「大南港案土地」,就已讓上半年的稅後淨利達45.47億元;第三季則因入帳建案量少,單季稅後淨利只有2.16億元。至於國揚第四季可入帳的建案共有兩案,包括總銷30億元「南方莊園」、22億元「翡翠森林-金澤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