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16

國揚汐止地 拚年底整合

#多空 #地方 #高雄 #國揚 #汐止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國揚建設(2505)昨(31)日公告與欣偉傑建設合作開發汐止建成段土地,國揚表示,由於該地目前仍在整合中,基地面積約1,000多坪,計畫整合擴大至1,500坪,最快今年看到成效;下半年在高雄豪宅案「國硯」有機會交屋入帳下,全年每股純益挑戰3元以上。

高雄指標豪宅「國硯」銷售不錯。(本報系資料庫)

國揚指出,繼基隆案合作案後,汐止建成段合建案為國揚與欣偉傑建設第二筆合作案,該案位於汐止忠孝路附近,目前基地面積為1,000多坪,計畫擴大整合至1,500坪左右,全案國揚預計占55%、欣偉傑為45%,希望今年底前能整合完成,成為明後年推案量之一。

國揚表示,由於先前在汐止推出兩筆個案「早安清境」、「雲天綠第」都獲得當地市場不錯迴響,因此加碼與欣偉傑建設在汐止的合作案。下半年部分,國揚計畫與台糖合作推出高雄鳳山案,該案預計可分回總銷10億元、約占30%,全案已開始動工。台南部分,將與威力國際合作透天別墅案,由於全案基地面積高達2.4萬坪,因此將分四期推出。

法人表示,國揚上半年在「天母」、早安清境及竹東案的土地與建照處分利益挹注下,上半年營收達49.95億元、年增1,800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