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10

換屋需求大 長虹李文造:輕豪宅正流行

#長虹 #租售 #預售 #輕豪宅 #李文造 #買房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報導
 
長虹建設19日舉行旗下建案「松德長虹」熱銷記者會,宣布銷售已逾六成。長虹董事長李文造表示,首購漸退燒,換屋在崛起,中間坪數的輕豪宅,能滿足二代換屋需求,現在正流行。
 
松德長虹位於信義計畫區松德路安強公園旁,個案基地618坪,規畫地上22層、地下4層,一層4戶、52~60坪三房產品,平均單價約每坪150萬元,總戶數82戶。
 
長虹董事長李文造(左二)表示輕豪宅正流行。 記者游智文/攝影
長虹董事長李文造(左二)表示輕豪宅正流行。 記者游智文/攝影
 
李文造表示,國內房價從2014年高點一路下修,平均修正15%,吸引首購族出籠,但現況來看,首購買盤力道已經減緩,換屋族則明顯出籠,漸成市場主力。
 
他說,國內一直有很大的換屋市場,主要是921大地震以前的房子,因為法規規範不夠,建商施工也不夠嚴謹,安全性有疑慮,並不適合居住,平常沒地震,大家不會注意,但只要一有較大地震,有能力的人就會想換房子。
 
李文造說,換屋族先前不少人買豪宅,但金字塔頂端畢竟有限,該買都買了,台商在台灣也大多有房子,再購需求不大,加上現在市場豪宅供給量也不小,豪宅現在已經不太流行,未來也不是很看好。
 
倒是坪數小一點,單價便宜一些,地段佳的輕豪宅,不管是父母買給二代,富二代自已買,或是二代同住,都相對較能負擔,現在需求快速上升,銷售都很不錯。
 
李文造表示,松德長虹和信義計畫區頂端豪宅一坪300萬相比,單價只有一半,但距離只有100公尺,走路只要幾分鐘,加上個案找國際建築團隊規畫,建材比照豪宅等級,滿足客戶輕豪宅需求,因此熱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