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6

不滿泳池使用 畢業生舉牌抗議

#平興國中 #畢業生 #泳池 #地方 #畢業典禮
中國時報 楊宗灝/桃園報導
 
桃園平興國中20日舉行畢業典禮,有50餘位畢業生疑不滿學校泳池使用,及校方人事問題,高舉「師長優秀、校長作秀」紙板抗議。校方回應畢業生反映事項都與泳池委外廠商達成協議,針對學校人事問題,桃園市教育局將指派督學了解。
 
據了解,畢業生抗議導火線為學校游泳池水道分配問題,及過去學校開設游泳課程時間安排在11月,氣候並不適合。至於學生指責校務問題,校方強調都是子虛烏有。
 
桃園平興國中20日舉行畢業典禮,有50餘位畢業生疑不滿學校泳池使用,及校方人事問題,高舉「師長優秀、校長作秀」紙板抗議。圖/楊宗灝
 
校方表示,針對學生反映11月不適合進行游泳課程,學校在6月15日就與委外廠商協商,自109學年度起,改在每年9月、10月進行6周課程。游泳池水道分配,一直是維持3到3.5個水道,並不會影響學生使用權益。
 
桃園市教育局表示,有關畢業學生指稱學校校務問題,後續將會指派督學前往了解,若的確有不當情事,會召開校長成績考核會處理。至於游泳池委外承包,經政風室查處並無重大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