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95

疑為伍爾西野火禍首 愛迪生電力公司遭調查

#寰宇 #愛迪生電力公司 #加州野火 #Woolsey #FIRE

世界日報 洛杉磯訊

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SCE)因涉嫌造成洛縣、范杜拉縣災難性的伍爾西山火(Woolsey Fire),目前正在接受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CPUC)調查。

根據CPUC,很可能是愛迪生電力公司的電纜故障,點燃了山火。愛迪生電力公司於上周四向CPUC發出消息稱,在伍爾西山火起火點附近的變電箱發生「迴路」,檢測到不尋常電流。兩分鐘後,伍爾西山火開始燒了起來。目前起火點仍無法進入調查。

美國加州發生州史上破壞性最強的野火。 法新社

CPUC發言人Terrie Prosper說,目前正在與加州緊急事務辦公室(Cal OES)、加州消防局(Cal Fire)一起密切關注火勢發展,CPUC的調查包括起火點檢查,對當地植被、電力設備的維護和緊急預備方案。

加州最慘紀錄! 南北部野火致命人數暴增至44死

【世界日報/即時報導】

北加坎普山火(Camp Fire), 死亡人數已增至42人。成為加州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林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州南北兩側的多處野火,連日來總共造成44人喪生,其中南加州的伍爾西山火(Woolsey Fire)目前2人死亡。

天堂鎮(Paradise)受災慘重的幾乎全毀,11日傳出至少29人死亡,已成為加州死傷最慘重的林火。12日死亡人數又傳出更高數字。

坎普山火已破1933年造成29人死亡的洛杉磯郡葛瑞菲斯公園(The Griffith Park)大火的紀錄,成為加州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林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