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6

加州野火 保險業財損逾十億、連賠四年

#寰宇 #加州野火

世界日報 編譯組/綜合報導

根據房地產追蹤公司Trulia估計,伍爾西山林大火(Woolsey Fire)將使1萬5858棟,價值266億元房屋陷入危險。

自12日焚燒第五天的大火,至今造成兩人死亡,370棟房屋被摧毀。Trulia公司12日表示,火災周邊房屋的中位數約11億元。

加州南、北部均有野火肆虐。 法新社

另一房屋市場分析CoreLogic則估計,位於伍爾西大火附近高風險區域的房屋約1萬6996棟,價值約110億元。

近年來,野火造成的財物損失一直是個挑戰。智能保險(Intelligent Insurer)公司報告稱,保險公司Aon估計,野火造成的整個保險業財產損失,連續四年超過10億元。

加州最慘紀錄! 南北部野火致命人數暴增至44死

【世界日報/即時報導】

北加坎普山火(Camp Fire), 死亡人數已增至42人。成為加州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林火。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州南北兩側的多處野火,連日來總共造成44人喪生,其中南加州的伍爾西山火(Woolsey Fire)目前2人死亡。

天堂鎮(Paradise)受災慘重的幾乎全毀,11日傳出至少29人死亡,已成為加州死傷最慘重的林火。12日死亡人數又傳出更高數字。

坎普山火已破1933年造成29人死亡的洛杉磯郡葛瑞菲斯公園(The Griffith Park)大火的紀錄,成為加州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林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