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2

春安抓酒駕全國最嚴 早中晚擴大臨檢

#地方 #酒駕 #臨檢 #桃園

記者賈寶楠/桃園報導

全國春安工作昨晚正式展開,為期25天,2月24日晚間24時前,桃園縣警局每天擴大勤務抓酒駕,比警政署規定還嚴格,呼籲駕駛人不要心存僥倖。

桃園警分局8名派出所長扮成八家將。 (圖/賈寶楠)

縣警局交通大隊表示,春安期間桃園警方自行增加酒駕執法強度,除了執行警政署規定的10次全國同步專案勤務,桃園縣更在各地經常發生酒駕肇事路段,每天早、中、晚3個時段都要取締,每次至少上百個臨檢點,堪稱全國最嚴。

警方強調,春安抓酒駕絕非「說好玩的」,執法情況要送交警政署查核,甚至提供總統府檢視,作為酒駕修法參考。警方也將加強交流道、風景區和大賣場周邊的交通疏導,取締違規停車不會手軟。

春安工作的重點是「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警方也提供民眾舉家外出時加強巡邏、存提款時護鈔等服務,可多加利用。

為了宣示打擊犯罪決心,桃園警察分局8名派出所所長,昨天還以八家將造型在桃園火車站粉墨登場,分局長江義益說,八家將「緝捕鬼煞」,等於人間警察,代表警方要讓民眾安心過年。

桃園分局4名警花昨也穿上清朝格格裝,打扮成熱門的「後宮甄嬛傳」人物,沿街發送文宣、御守、春聯、紅包袋等,告訴民眾若有急難,也可透過警方轉介桃園市公所,領取1萬元救助金。

內政部長李鴻源、桃園縣長吳志揚、警政署長王卓鈞、桃園縣警察局長黎文明等人,昨晚啟動全國春安工作,一起校閱桃園縣警察、憲兵、義警、民防、義交、守望相助隊和志工等552人,以及32輛警用巡邏車、偵防車、重型機車等,場面浩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