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9

桃市警局長帶隊臨檢酒店 宣導共同約制酒駕

#地方 #酒駕 #社會治安 #臨檢 #桃園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國進16日0至4時,帶領中壢分局員警,針對轄內易生治安問題場所展開掃蕩臨檢,並要求業者應自主管理,共同維護社會治安。本次臨檢查獲通緝犯2件2人、酒駕1件1人、施用持用毒品1件4人,共計4件7人。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為展現打擊犯罪及約制酒駕決心,由局長陳國進於3月16日0至4時帶領中壢分局60名員警,針對轄內各酒店、KTV、電子遊戲場展開掃蕩臨檢,同時也向店家發放宣導卡片並提出相關要求,即店內不得發生販毒、槍擊或鬥毆情事,店外不准有圍事、酒客、尋仇打架或破壞車輛、公共建築。

局長陳國進針對轄內易生治安問題場所展開掃蕩臨檢,並要求業者應自主管理,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另外若客人飲酒應協助代找計程車或代駕服務,不得歸還車鑰匙予酒客車駕車,若執意駕車者,應迅速通報警察機關,避免酒後肇事。本次臨檢總計查獲通緝犯2件2人、違反公共危險罪0.3mg/L1件1人、施用持有第三級毒品K他命0.25公克1件4人,共計4件7人。

陳局長並表示,警方維護治安的決心不容挑戰,未來將繼續秉持保障合法、打擊不法的理念,持續臨檢掃蕩各易生治安問題場所,而業者除了營業以外,也要配合警方維持治安,特別是酒店應勸阻酒客勿酒後駕車,一旦店家未勸阻酒客而任其駕車離開,警方將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該店列為治安要點,採重點式之密集臨檢,有效杜絕酒後駕車行為發生。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