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0

空氣品質最差十城出列

#地方 #空氣品質 #空汙 #空氣汙染 #PM2.5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環保部昨公布空氣品質最差的十個城市排名,分別是保定、石家莊、邢台、唐山、邯鄲、衡水、鄭州、濟南、太原和西安,河北省占了六席,而十一月空氣品質最差的城市是石家莊。

空氣品質最差十城出列。(好房網資料中心)

中國空氣汙染嚴重。(好房網資料中心→賈蓉朋友提供可以安心使用)

中新社報導,空氣品質調查的城市共計七十四個,大陸環保部環境監測司司長羅毅表示,一至十一月,全大陸三百卅八個地級及以上城市,平均優良天數比例為百分之八十點五,與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二點六個百分點。

今年一至十一月,空氣品質排名相對較差的後十名,分別是:保定、石家莊、邢台、唐山、邯鄲、衡水、鄭州、濟南、太原和西安市;而十一月的後十名城市是:石家莊、太原、保定、邢台、蘭州、唐山、邯鄲、西安、衡水和鄭州。

在空氣品質排名相對較好的前十名,依次是:海口、舟山、惠州、廈門、福州、珠海、深圳、麗水、拉薩和昆明;而十一月的前十名為:海口、舟山、福州、南寧、惠州、麗水、貴陽、深圳、昆明和廈門。

至於一至十一月各區域的空氣平均優良天數的比例,京津冀十三個城市是百分之五十九,比去年同期提高四點八個百分點;長三角廿五個城市為百分之七十七點五,比去年同期提高三點七個百分點;珠三角九個城市為百分之九十點二,比去年同期提高一點六個百分點。

在PM2.5與PM10的濃度部分,各區域均出現下降趨勢。羅毅指出,一至十一月監測數據顯示,今年以來大陸地級及以上城市空氣品質總體呈改善趨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