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8

桃園「國泰川青」賣太好 案場家具將拍賣所得做公益

#地方 #租售 #預售 #桃園 #小檜溪 #建案 #國泰川青 #家具 #公益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即時報導
 
桃園一級推案戰區-小檜溪重劃區目前擁有10多個新建案在線銷售,區域行情價落在28~35萬元間。璞園建築團隊總經理張嘉生表示,現階段在線銷售新案為一樓層高度超過20樓只有「國泰川青」,加上國泰建設56年老字號品牌,讓該案每坪成交均價達40萬元,平均每坪開價約38~45萬元,創區域行情新高。
 
張嘉生指出,很多重劃區的新建案,鑒於好賣或是希望多賺點錢,多規劃20~30坪以下小坪數產品,不過「國泰川青」因卻規劃40、45、50、58坪相對中坪數產品,主要鎖定換屋客剛性需求,因此全案約六成都是自住客、不是投資客。
 
小檜溪重劃區新案「國泰川青」。圖/經濟日報
 
代銷該案的璞園建築團隊表示,「國泰川青」一案為雙塔式建築,總戶數達149戶,包括住家142戶、店面7戶,公設比約33.53%,為地上19、21樓和地下4樓的大樓產品,有信心該案今年將全數完銷。
 
璞園建築團隊指出,循環經濟是現今的世界潮流,代銷團隊就在思考如何讓案場家具做到循環再生利用經濟,讓實品屋多利用,不要案場家具消耗地球上資源,希望做到循環再生利用經濟,因此決定在8月3日至9日舉行快閃MODEL HOUSE家具義賣活動,希望將每一個案子接待中心的家具都賣給需要的人,這也是推動環保及循環經濟的一種方式。
 
璞園建築團隊表示,此次家具義賣是集合五到六個接待中心的家具共同拍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弱勢團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