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

餐廳撐不住 Mr. Onion天蔥牛排要賣?

#居家 #多空 #天蔥牛排餐廳 #Mr.Onion #收購
經濟日報記者馬琬淳/台北報導
 
以「Mr. Onion天蔥牛排餐廳」聞名的天蔥(2740)於農曆年前1月25日發布重訊,公告將被銷售廚具、保健食品等的晶碩國際以約1.5億台幣收購,至2月24日收購完成。
 
天蔥發布重大訊息後,股價強鎖漲停兩天,今(7)日收漲停板28.4元,不過成交量只有8張。天蔥旗下有「Mr. Onion」、「點 8 號」、「喜滋客」等餐飲品牌,其中「Mr. Onion」成立於民國77年,是老牌牛排餐廳。
 

 

天蔥牛排餐廳。Mr.Onion/提供
天蔥牛排餐廳。Mr.Onion/提供

 

 
不過天蔥近年營運不佳,自2016年以來已連續6年虧損。晶碩國際、晶悅國際與朱溥霖為銷售廚具、保健食品等餐飲周邊產業業者,公開收購完成後,天蔥仍將繼續經營其現有業務。晶碩國際以每股23元價格收購,預計收購天蔥5成股份,總計約花費1.5億元。
 
晶碩國際將整合其銷售通路與行銷經驗等資源,在天蔥現有業務的營運基礎上,拓展餐飲服務市場與擴大品牌知名度,期望藉此提升整體營運效能及市場競爭力。
 
而天蔥預計設置審議委員會,依「公開收購公開發行公司有價證券管理辦法」第14之1條規定,由公司3名獨立董事謝孟松、吳佳蓉及鄧為元擔任審議委員會的委員,就公開收購條件進行審議,決定是否接受收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