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34

黃小鴨8日可望下水 發揚桃園獨有陂塘文化

#地方 #呂秀蓮 #吳志揚 #地景藝術節 #黃色小鴨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前副總統呂秀蓮7日下午在桃園縣長吳志揚陪同下,前往後新屋鄉參觀桃園地景藝術節」,對於桃園縣府能夠引進國際知名藝術品展覽,並將桃園獨有的陂塘文化發揮光大表示感謝。桃園縣長吳志揚則表示,在確保觀賞民眾和小鴨安全無虞以及天候許可下,不排除8日下午讓小鴨再次下水。
 
 
桃園地景藝術節至今已展示了12天,前副總統呂秀蓮特別在7日下午14時30分到新屋鄉參觀。分別前往了蓮花區、點點區、水巷和范姜祖堂,參觀此次展出的大型藝術作品,縣長吳志揚也專程到蓮花區陪同,並向呂前副總統說明展出的點點滴滴。
 
針對黃色小鴨在最後三天的展期中,是否會下水問題,吳縣長表示,黃色小鴨在全世界的展期中,唯獨只有桃園一站是在陂塘中,民眾自然希望能夠在最後的展期中再次見到小鴨在陂塘中悠然自得的樣子。他強調,在確保民眾和小鴨的安全,以及天候許可情況下,專業團隊也不排除在明天下午就讓小鴨下水,和民眾見面。
 
不過,吳志揚表示,黃色小鴨固然帶給桃園地景廣場藝術節不少的加分,但除了黃色小鴨外,還有其他展區,展出其他國際知名的藝術作品,民眾可以前往觀賞。對於桃園縣政府舉辦如此大型的地景藝術節,呂前副總感謝吳縣長的用心,能夠利用國際知名藝術作品來持續發揚桃園特有的陂塘文化。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