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7

宜蘭愛心園遊會 捐助蘇澳白雲寺重建

#地方 #梅姬颱風 #土石流 #蘇澳國小 #白雲寺
好房News記者游本謀/宜蘭報導
 
3年前因梅姬颱風帶來超級豪大雨,慘遭土石流掩埋的蘇澳鎮白雲寺,災後重建工作一直無法完成,地方各界訂於10日假蘇澳國小舉辦「義不容辭 賣向大愛」愛心義賣園遊會,所得除捐助重建白雲寺外,並捐助宜蘭縣肢體殘障協會及蘇澳鎮特殊境遇家庭等弱勢族群。
 
 
白雲寺住持釋湛淨表示,3年前這場百年浩劫,白雲寺慘遭土石流重創,共有9人罹難,災後一度想要放棄重建,但經信眾及地方人士一再要求重建白雲寺,宜蘭縣佛教會於是決定指派他來該寺,在善心人士及信眾協助下,前後花了2個月時間才清理完畢,目前漏水問題相當嚴重,牆壁龜裂,樑柱受損,二樓無法使用。
 
「義不容辭 賣向大愛」愛心義賣園遊會,由蘇澳扶輪社、蘇澳國小、白雲寺主辦,宜蘭縣鴻毅志願服務協會、社團法人宜蘭縣青少年棒球發展協會、宜蘭縣肢體殘障協會等團體協辦。
 
愛心義賣園遊會將有傳統市集義賣攤位,並有社福團體二手書、茶藝、藝品、紙雕、書法等計五十多個攤位,當天更有書法家至現場揮毫,另有地方首長珍藏品拍賣及敲響愛心鑼等活動,會場同時安排精彩表演節目助興。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