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5

「台灣手搖茶飲嘉年華」飲爆!連三天慶國慶

#手搖 #地方 #新奇 #國飲 #國飯 #國慶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經濟部商業司今9日起至11日一連三天,在台中市民廣場熱情展開「台灣手搖茶飲嘉年華」,現場集結全台手搖茶飲、國飯-滷肉飯、美味茶食及愛心公益等60家好店總動員,邀請民眾一起喝國飲、吃國飯、慶國慶。
 
台灣手搖茶飲國際馳名,再加上台灣人豐富的創意發想,激盪出百種滋味,不管大街小巷、百貨商圈,各國城市等都能看到,手搖茶飲已毫無懸念贏得「國飲」的美名。
 
在台中市民廣場展開的「台灣手搖茶飲嘉年華」,首日即吸引大批民眾攜老扶幼熱情參與。記者宋健生/攝影
 
商業司表示,值此國恩家慶的假期裡,自然要用「台灣手搖茶飲嘉年華」來飲爆全台,活動邀集了文青網紅大推茶韻回甘的布萊恩紅茶、老賴紅茶;網美打卡必備絕美飲品的青釉茶室、舒油頭;明星也說讚的麥吉、春洋茶事。
 
還有好喝顧健康的NUTTEA、大苑子、Mr.Wish;霸氣鋪滿好料的珍煮丹等,要大大滿足民眾的手搖「癮」,除了國飲喝好喝滿,現場還有IG大熱門的白水豆花、香氣撲鼻的繼光香香雞及「十全十美國飯」等美味好料,甜鹹交錯,冷熱齊吃,是愛情的滋味,更是人生的美味。
 
活動第二天10月10日,經濟部商業司「2020台灣滷肉飯節」也將在雙十節舉辦頒獎典禮,今年共評選出全台156家優質滷肉飯業者參與。
 
商業司特別推薦「十全十美」十大特色滷肉飯,首次結合傳統與創新,有拿鐵滷肉飯、素食肉燥飯、和牛滷肉飯,關山米滷肉飯、黃金比例滷肉飯,讓民眾在活動現場一兼二顧,呷尚香的國飯-滷肉飯,喝尚青的國飲-手搖茶飲。
 
同時誠摯邀請民眾牽著戀人、帶上家人,或是與三五好友、閨蜜結伴,在國恩家慶的午後一同來到台中市民廣場,享受微涼秋風、草地音樂、療癒手搖茶飲及紓壓美食。
 
商業司也請民眾期待「2020台灣手搖茶飲節」後續活動,讓大家一起飲領新潮流,搖出台灣心風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