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334

挑戰台南人味蕾! 館長陳之漢開首間茶飲店竟「不加半點糖」

#陳之漢 #商圈 #茶飲 #手搖 #地方 #新奇 #裝潢 #台南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才宣布要砸1.6億元,在高雄打造最頂級的訓練中心,現在又有新店面要在南台灣誕生,而且不是健身品牌,而是自創的茶飲店。
 
2020年1月館長就曾在臉書上透露,要創立自己的飲料品牌名字就叫「3cm Tea」,連商標都已經註冊完成,店鋪主打飲料經典三元素蜂蜜、牛奶跟茶葉,而13日臉書專頁《台南式》也加碼爆料指出,全台首間店就選在「台南」,而且打算顛覆當地人味蕾。
 
館長陳之漢將在台南開設自創飲品店「3cm Tea」。圖/截自飆捍臉書館長陳之漢將在台南開設自創飲品店「3cm Tea」。圖/截自飆捍臉書
 
據了解,館長的首間飲料店預計在6~7月份開幕,整間店砸重本裝潢打造而成,除了販賣飲品也會搭配餐點,店內也有寬闊的用餐空間。
 
特別的是,飲品口味非常有獨創性,所有飲品「不加半點糖」,都是用全天然蜂蜜調製而成。讓得知消息的網友不禁笑稱「台南飲料不加糖違法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