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2

農博會開幕 蔡英文:桃園很好玩

#地方 #桃園 #農博 #蔡英文 #鄭文燦

工商時報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昨(4)日開幕式,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並強調,一個好的地方政府團隊,要發展出城市的特色,她肯定桃園市政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與民間合作舉辦,也推薦國人前往參觀體驗。

蔡英文表示這是桃園盛事,去年來參加農博已經覺得很精采、有特色,後來桃園市長鄭文燦告訴她,去年只是試營運,今年正式啟動,一定不能錯過,也證明她來對了。蔡英文還眼神堅定地問大家說:「誰說桃園不好玩?桃園真的很好玩。」

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昨(4)日開幕式,蔡英文總統親自出席。

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2018年桃園農業博覽會展期40天,所在地新屋是台灣的魚米之鄉,也是客家農庄,展現台灣新農業魅力,同時也與企業合作,特別感謝38家企業共襄盛舉、提供許多在地特色,像是入口錦鯉意象由世紀鋼鐵提供40噸鋼材、大同智慧微電網、台塑企業建置智慧溫室、3M展現循環再生材料等。

桃園農業博覽會今年共有6大主題專區、25個展館,並以循環經濟、科技農業、地景藝術及綠色生活為4大特色,可看到農業所代表的文化、科技與新價值,鄭文燦還說,農業具有價值、文化、內涵,更能展現生命力及魅力,未來台灣新希望絕不能缺少農業。

鄭文燦也提及農博會「綠色方舟」展館是一棟光電能源的綠色建築,設有智慧電網,並增設無人自駕車,呈現循環綠能的園區,還有許多新科技實驗,以循環經濟、在地生活為特色,全區使用太陽能及風力發電,架設智慧微電網系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