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55

綠議員拍影片質疑路平 高市府:反映以前高雄爛路太多

#政策 #交通 #地方 #路平 #林智鴻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拍影片質疑高雄路平,指鳳山區南京路、大明路等路坑洞不平,高市府澄清表示,這是前朝留下來的爛路,去年11月上旬與林智鴻現場勘查時,已明確告知有自來水汰管工程,自來水公司考量舊曆年前有禁挖,無法全線做完,故會在舊曆年後開工。林智鴻的舉證與批評,反映以前高雄爛路太多了。
 
市府並強調,經統計108年度AC刨鋪數量424條,面積3224788平方公尺,較107年度3179612平方公尺多出45176平方公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拍影片質疑高雄路平。圖/取自林智鴻臉書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林智鴻拍影片質疑高雄路平。圖/取自林智鴻臉書
 
林智鴻質疑路平,表示公布影片只是冰山一角,並號召高雄人拿起手機拍下周遭或常經過的道路,有坑洞及路不平地方,上傳他的臉書告訴大家,一起要求韓市府把道路徹底鋪平,也讓外縣市的朋友看清楚,高雄的路真的平了嗎?
 
對於林智鴻自拍影片批評鳳山區大明路與南京路的路不平,高市府澄清表示,這是前朝留下來的爛路,市府表示經統計108年度AC刨鋪數量424條,面積3224788平方公尺,較107年度3179612平方公尺多出45176平方公尺。
 
市府表示,有關大明路與南京路道路改善相關作業在108年11月上旬林智鴻現場勘查時,都明確告知有自來水汰管工程,另外自來水公司考量舊曆年前有禁挖,無法全線做完,故會在舊曆年後開工。
 
市府表示,目前已完成規畫刨鋪施工,但期程需配合管缐工程。另鳳山中崙社區前亦未曾刨鋪,韓巿府就任後,先後完成中崙一、二路路面改善。林智鴻的舉証與批評不就反映以前高雄爛路太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