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62

永慶聯賣制度 賣屋超快速

#預售 #租售 #房仲 #永慶 #買房 #不動產 #房貸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房屋仲介服務推陳出新,服務品質與價值更不僅侷限在「幫客戶買賣房子」,而是幫客戶創造「生活的圓滿」。永慶房屋聯賣制度,快速把房子賣掉,解決有房貸壓力沉重、單親媽媽陳阿姨的難題,買賣房屋不僅只是業績,更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永慶房屋聯賣制度,快速把房子賣掉,更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圖/好房資料中心)

在一個陰雨綿綿的下午,永慶房屋新莊龍安店經紀人黃喬逸依慣例去拜訪周邊店家,在十字路口等紅燈時,突然感覺到被人注目。回頭一看,一位年約50歲的阿姨,有點怯生生的看著他的領帶。

「您好,我是永慶房屋黃喬逸,有什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黃喬逸謹慎的遞上名片,看著陳阿姨注視著名片上面「永慶房屋」四個大字,她緩緩的說:「我就在想你應該是仲介。」他說:「是啊,我們門市在四維路附近,對這個區塊都很熟,您是想買房子嗎?」

陳阿姨有一間位於四維路的房子,前陣子先生發生意外過世,原本想把房子留給孩子,但因沒有工作,加上孩子經濟狀況不佳,房貸是沉重壓力;雖然對住了20多年的房子有深厚感情,但她考慮賣掉房子。

黃喬逸和店長前去看屋時,發現是屋齡近40年的斑駁老舊公寓,很多地方需要整理,屋況不太理想。黃喬逸很擔心不容易賣,但又不敢表現出來,但一想到陳阿姨的擔心,因此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忙。

後來他的店長積極與其他店長聯繫討論後,決定集中銷售。在銷售前,黃喬逸和其他同事做足準備,不僅到現場整理打掃,更利用永慶聯賣制度,把這個物件分享給其他經紀人,尋找適合的買方,很順利在一天內快速成交。

在回報成交的當天,陳阿姨不可置信的說:「沒想到困擾半年的問題,竟然這麼快就幫我們解決。」在簽約室內,陳阿姨握著黃喬逸的手,讓他深深覺得,房仲公司不只是在「幫客戶買賣房子」,更重要是幫客戶創造「生活的圓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