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

商機千萬 雲林、印尼簽備忘錄

#地方 #印尼 #雲林 #稻米 #備忘錄
聯合報記者陳苡葳/雲林縣報導
 
印尼為農業大國,但水稻種植品質還不理想,印尼總統府委託印尼國際商業協會會長曾姍姍,希望進口台灣稻米,曾姍姍昨天與雲林農產物流公司董事長簡明欽簽署合作備忘錄,深化雙方在商業、農業交流,並預估上看千萬商機,希望將雲林良品推向國際市場。
 
曾姍姍等人這次入境後先接受14天防疫隔離,再率團參觀雲林縣斗南鎮農會精米工廠,由雲林農產物流公司總經理張有擇導覽,昨天簽署備忘錄時,縣長張麗善受邀當見證人。
 
印尼國際商業協會會長曾姍姍(左)與雲林農產物流公司董事長簡明欽(右)簽署合作備忘錄,縣長張麗善(中)受邀擔任見證人。記者陳苡葳/攝影印尼國際商業協會會長曾姍姍(左)與雲林農產物流公司董事長簡明欽(右)簽署合作備忘錄,縣長張麗善(中)受邀擔任見證人。記者陳苡葳/攝影
 
曾姍姍說,希望雙邊合作讓農產品銷售管道及商業貿易更加暢通,印尼總統府對台灣稻米品質很青睞,希望透過印尼商協會進口稻米,也希望有更多機會分享農業技術經驗。
 
張麗善表示,雲林是農業大縣,有優秀的生鮮蔬果以及農漁畜等各項農產品,農業產值已連續4年蟬聯全國第一,印尼擁有2.6億的人口數,是全世界人口第4多的國家,每年有相當大的農產品進口需求。目前農產物流公司規畫率先外銷雲林盛產的稻米及醬油,藉機將雲林良品推向國際,拓展海外市場版圖。
 
簡明欽表示,印尼商業協會已多次接洽,力邀合作,完成合作備忘錄簽署,也正式宣布雙方共同邁出下一步。農產物流公司將整合縣內各鄉鎮市優質農產品,通過印尼商協銷往印尼,讓雲林接軌國際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