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85

義大將走入歷史 下午與富邦簽備忘錄

#地方 #職棒 #義大犀牛 #富邦 #簽約 #備忘錄
記者吳思儀╱綜合報導
 
中職義大犀牛確定今天下午4時與富邦集團簽訂球隊轉售備忘錄,記者會在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展開,富邦金控總經理許婉美、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義大育樂董事長楊森隆、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將代表出席。
 
 
昨天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證實,將以育樂公司的名義買下義大,並希望進度越快越好。結果今天下午4時雙方要在富邦集團簽訂球隊轉售備忘錄,並召開記者會,富邦確實買球隊,義大也將結束為期四年的中職歷史。
 
蔡明忠表示,買球隊是拋磚引玉,希望所有台灣企業界都能夠替台灣體育盡一分心力,四年後的奧運,棒球可望重返,這個時候若能能為棒球盡心力,接手職棒隊的時機不錯。
 
至於接手義大犀牛後,會否蓋球場?蔡明忠說,還沒考慮要興建球場,可能會用認養現有球場方式,因為蓋球場不是這麼容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