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1

G20激勵 油價下周估漲0.5元

#油價 #中油 #G20

中國時報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油價又要回漲了!G20(20國集團)今天登場,激勵國際原油走勢,中油預計下周一再度調漲汽柴油價每公升0.4到0.5元,這是近期油價連3漲,95無鉛汽油重回29元以上門檻。

日前油價創近11年最大跌幅,讓消費者荷包省下不少,但近期油價又開始回升,下周再漲是連續第3周調升,累計汽油每公升漲幅最高會到0.8元。加滿50公升油箱,會比3周前多出40元。

圖為加油站排隊車潮。(中時報資料照片)


因應中東情勢,中油有3套應變劇本。圖為加油站排隊車潮。(本報資料照片)

原油價格每桶昨天來到64.4美元,比上周回升2.6%,主要是美國總統川普將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G20峰會會面,貿易戰緩解有譜,加上美國原油庫存減幅比預期大、美伊緊張關係加劇,都支撐近期原油價走揚。

依據中油浮動油價機制,下周汽柴油預估會漲0.4元至0.5元間,95無鉛汽油新牌價落在29.1至29.2元,超級柴油25.6元。

中油指出,G20雖對貿易戰帶來樂觀氣氛,但近期仍沒有油價大漲因素,估計布蘭特原油會在60到70美元間遊走,有小震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