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413

繼承父母4棟房產 網友羨慕: 奢侈的煩惱

#租售 #繼承 #房產 #工作 #租金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處在高房價的時代,不少年輕人寧願租房取代買房,甚至索性等著繼承父母房產,有不用錢的房子住已經夠感恩了,沒想到網路上竟有一個 一次繼承4棟房產的年輕人,房子多到PO文問「請問大家這樣還會想要工作嗎?」

一次繼承4棟房產的年輕人,房子多到PO文問「請問大家這樣還會想要工作嗎?」(翻攝PTT)

一次繼承4棟房產的年輕人,房子多到PO文問「請問大家這樣還會想要工作嗎?」(翻攝PTT)

一名網友幫朋友PO文,「表示朋友家境小康,父母留下4棟房產,租金1個月可以回收10-12萬元,想問這種情況下,大家真的都還會認真上班嗎?」網友接著說「朋友在做一般行政工作,經常被笑沒前途,沒想到他本身就有大筆被動收入」

網友們看到都羨慕的不要不要的,紛紛表示「不然會挺無聊的,找個輕鬆沒壓力的做」、「做身體健康啊,上班就當交交朋友」, 還有人開始幻想「如果是我的話就會找家教,我可以教語言,其他時間可以多看看書,或去健身房,超羨慕…拜託有點理想好嗎?」

不過也有人抱持著理想派,認為都已經處在社會金字塔頂端,幹嘛還要工作,「10-12本身就中上了,還有複數間房子就已經算上層了,能收租到10-12萬代表地點不會太爛,如果都在雙北市的話,根本已經屌打全台灣99%以上的人。我的建議是根本不用想啊,想待在家休息就休息,休到覺得無聊想工作了,或社會壓力挺不住了,再去工作就好,反正你沒經濟壓力,想幹嘛就幹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