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2

攻擊勞動局長賴香伶...李明彥獲釋後 再大鬧勞動局

#地方 #李明彥 #賴香伶 #恐嚇

聯合報 記者莊琇閔/綜合報導

男子李明彥因不滿北市勞動局對北捷派遣工相關處分,10月底至市府打傷勞動局長賴香伶,遭法院裁定羈押,去年12月被檢方依重傷害未遂、侵入住宅等罪起訴。不過他在獲釋後,本周一又前往勞動局位於萬華的第二辦公室,激動大罵勞動局吃案,還說「要殺死公務員」,後來警方到場將他帶走。

勞動局官員表示,雖然李明彥已是到勞動局抗議的常客,但這是李攻擊局長後第一次出現在勞動局辦公室。由於不能限制他洽公的權益,但他的行為已嚴重影響辦公場所的秩序,也會讓公務人員及洽公民眾心生畏懼。本周一事發時,辦公室人員除立即通知警方到場,也全程錄音錄影,目前沒有打算提出妨礙公務告訴,但會將相關物證提供給檢警。

前中油派遣工李明彥去年10月攻擊勞動局長賴香伶遭起訴,本周又爆出至勞動局口出恐嚇。(圖/報系資料照)

前中油派遣工李明彥去年10月攻擊勞動局長賴香伶遭起訴,本周又爆出至勞動局口出恐嚇。圖/報系資料照

由於法官日前開庭時,已諭令李明彥不得接近賴香伶,因此李若至市府大樓洽公,將由駐衛警全程陪同至離開。至於萬華第二辦公室無駐衛警,但勞工局已與轄區康定派出所協調,若李前往洽公將通知員警到場陪同,如出現恐嚇言詞,將立即帶他離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