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06

最新/賴香伶遭鋼筋毆打送醫 檢警追捕李明彥

#地方 #賴香伶 #李明彥 #鋼筋

好房網新聞中心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今天下午傳出遭人襲擊,緊急送醫急救,稍早台北市聯合醫院表示,賴香伶左臉、左眉撕裂傷縫11針,檢察官已緊急核發拘票,以妨害公務、傷害罪論處,市府方面也召開記者會表示,將配合警方票查,並譴責暴力手段。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今天下午在辦公室辦公,突然遭一名男子衝入辦公室持鋼筋毆打,造成賴香伶左臉掛彩,緊急送醫急救。這名襲擊賴香伶的男子證實是李明彥,由於不滿勞動局在北捷派遣清潔工案的處理,已多次赴勞動局抗議。
 
李明彥今天下午闖入北市府勞動局,持鐵條毆打局長賴香伶。圖/李明彥臉書
李明彥今天下午闖入北市府勞動局,持鐵條毆打局長賴香伶。圖/李明彥臉書
 
台北市府發言人劉彥霆表示,這名男子多次向勞動局抗議,市府方面將配合檢警調查,並譴責暴力手段。
 
賴香伶秘書林恕輝向媒體表示,李明彥今天早上就在辦公室外探頭觀察賴香伶是否在辦公室,下午4點時李就突然持鋼筋衝進局長室向賴香伶攻擊,並快速逃離現場,原本有秘書拉住李,卻被李猛力撞開。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表示,勞動局長賴香伶於下午4時許因傷送到仁愛院區就醫,傷口位於左側眉毛下方,大約3公分,目前傷口已經處理完畢,初判沒有生命危險,因傷口深及顱骨,還會再做掃描檢查。
 
目前警方已請示檢察官緊急核發拘票抓人,以妨害公務、傷害罪論處。
 
李明彥犯案後還在臉書PO出鋼筋照,宣稱他打了賴香伶的臉,並宣布將在周五上午開記者會公布柯市府包庇北捷貪汙的弊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