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3

運動中心掛選舉看板 市長:拆

#地方 #學區 #政策 #運動中心 #選舉看板 #選舉 #新竹

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

新竹市議會總質詢,國民黨議員砲火全開,指市府行政不中立,包括:場地租借、公網行銷、活動辦理,新科國民運動中心外牆也被張掛選舉看板,希望市府不要為特定候選人做球。

選舉期間,到處都掛上選舉看板。(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選舉廣告看板與建案廣告交雜並列。(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市議員鄭正鈐指這段期間,發現市府許多作為不中立,希望市長謹守分際;同黨議員也在座位上,擺放市長行政不中立、請專心市政等立牌。

市長林智堅說了,希望不要泛政治化,指新科國民運動中心的看板,經查是外包廠商違背契約規範,自行張掛,已經要求拆卸。

鄭正鈐說,這段期間接到不少民眾反映,例如,東區民眾商借社區活動中心借不到,後來才知是某人的問政說明會,不知道社區理事長是否受到壓力?他指新科國民運動中心屬市府公共造產,主建物外牆卻被高掛選舉大型看板,適當嗎?

鄭正鈐說,市府官網出現選舉相關新聞,從官網連結到市長臉書也時見選舉活動,這段期間,民眾會用放大鏡看市長,請謹守分際;強調他是議員,民代就該監督市政,好的作為應鼓勵,不好的就該指出來,希望市長虛心接受。

張祖琰也指出竹市重要公共場所,最近都被參選人商借,排擠其他活動,要求市府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