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7

新北48家廠商徵才 媒合率30%

#地方 #就業徵才 #勞工局 #就業服務中心 #工作職缺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日前在市府6樓大禮堂舉辦「暖冬就業徵才」活動,邀請正隆紙業、聲寶公司、神腦國際、國賓大飯店及捷安特YouBike等48家廠商,提供2403個工作機會。經統計參加活動約800人次,徵才廠商收到537份履歷,預計錄用162人,初估媒合率為30%。
 
勞工局日前在市府6樓大禮堂舉辦「暖冬就業徵才」活動。(圖/記者黃村杉攝)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勞工局固定於農曆年前數週均會辦理暖冬就業徵才活動,以協助廠商與求職者間能有更為便捷的媒合管道。並鼓勵求職者要勇於接受挑戰,強化職場上的必備技能,了解當前就業市場趨勢及各類職務發展,尤其特別要加強語文能力及良好的職場態度,才能在職場搶得先機。
 
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吳仁煜指出,農曆春節期間消費熱潮逐漸增溫,餐飲及服務業正職及兼職人力需求大為增加,本次暖冬徵才活動兼職工作約佔整體職缺3成1,主要以餐飲業及零售服務業為兼職需求之主要產業類別。並指除了暖冬就業徵才活動外,勞工局所屬就業服務中心也會隨時因應產業趨勢與整體就業狀況,協助求職民眾找到合適的工作職缺。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