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3

花蓮鐵路來電了 搭自強省21分

#地方 #交通 #鐵路電氣化 #自強號 #台東 #花蓮

記者黃宣翰/台南報導

台鐵台東─花蓮間鐵路電氣化7月16日通車,台鐵台南站長上官慧珠昨天表示,當天從台南經南迴到花蓮旅客,清晨6點多搭自強號301車次列車,中午前就可到達花蓮,縮短約21分鐘車程。

花蓮鐵路來電了,從台南經南迴到花蓮的旅客,清晨6點多搭自強號301車次列車,中午前就可到達花蓮,縮短約21分鐘車程。

花東鐵路電氣化預計6月底通車 報系資料照

以往花蓮到台東間鐵路未電氣化,如從台南搭火車到花蓮,大約5個多小時車程時間相當長。

台鐵台南站長上官慧珠昨指出,7月16日台東、花蓮間鐵路電氣化後,行車速度加快,民眾於清晨6點22分從台南搭乘301車次自強號往南,當天中午11點49分就可到達花蓮,欣賞東海岸美景,相當方便。

配合花蓮、台東鐵路電氣化,台鐵台南火車站擬定新的列車時刻表,7月16日開始實施,為方便服務旅客,當天起北上、南下各新增3車次「微笑電聯車」,屬區間車,服務中短途旅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