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68

假日到大武崙 又有305公車了

#地方 #交通 #大武崙沙灘 #305 #濱海大道線 #觀光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近日外木山觀光人潮增加,尤其假日大武崙沙灘戲水人潮很多,基隆市公車處昨天表示,本周六起「305」濱海大道線復駛,逢周六、周日開車,每天從下午2點半到晚間9點半,各有7個班次。

近日到外木山遊客增多,基隆市公車處305濱海大道線將在本周六起復駛。(記者游明煌/攝影)

公車處長陳新埤昨天在市務會議指出,近來天氣晴朗,到外木山、大武崙沙灘旅遊人數增加很多,305濱海大道線(湖海路)14日起復駛,逢假日開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他說,這條路線以前每天都有班次行駛,後來因為人潮不多,只有在6月起天氣炎熱後人潮才變多,有搭乘公車的需求。公車處因此在假日復駛,周一到周五因人數太少,並沒有發車。

陳新埤表示,外木山沿線停車位不多,搭乘公車前往,不必煩惱找不到停車位,詳細路線、發車時間及站名可上「基隆市公車處」網站http://www.klcba.gov.tw/查詢。

公車的行駛路線為總站(基隆火車站)、忠一路、仁二路(二信循環站)、孝二路、中山一路、中華路、文化路、文明路、湖海路、文明路、中山一路回市區(循原線返回)。

發車時間為每周六、周日下午2點半到晚間9點半,每1小時1班,但晚間6點半後不發車,每天共有7個班次,預計行駛至12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