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10

鐵支路設性專區? 民眾:脫褲子放屁

#地方 #基隆 #性專區 #風化區 #情色 #紅燈區

記者曾百村、李爵安/基隆報導

基隆市議員昨日輪番抨擊市府「荒唐」,別的縣市對性專區避之唯恐不及,基隆市府卻打算設置,還委託海洋大學進行可行性評估,決議要求市府停止這種荒唐行徑。市府回應,遵照議會決議,不再進行評估。

 基隆市最近因打算設置「性專區」而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基隆市政府)

不過,身為女性的基隆市副議長宋瑋莉,昨日卻獨排眾議,贊成市府進行研究評估,她認為大多數人選擇消極不面對,但實際上風化區就在那裡,是事實也是歷史,除非市府要強力掃蕩「鐵支路」,否則應正視這個問題。

基隆市議會昨日召開臨時會,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性專區案」列入臨時動議,大多數議員痛批,表示各縣市都低調不願面對的話題,基隆市卻要積極規畫「鐵支路」(基隆風化區)成為台灣首座性專區,還邀請海大教授去做可行性評估,行為荒唐至極,要求市府勿再規畫設立性專區議題。

議員呂美玲說「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基隆好山好水應該致力於發展觀光,何必去蹚渾水研究是否要設立性專區,並指基隆市是文化歷史之都,而非情色之都,反對市府用各種方式研究性專區設立可行性。

基隆產發處處長鄭念福澄清,當時與海大教授協商進行基隆性專區的可行性評估,預計僅支出不到10萬元的研究經費,但最後校方在多重考量下,已婉拒受託評估,所以「一毛錢也沒花」,對於議會的決議也會予以尊重,日後不再進行設立性專區評估。

基隆市府今年3月曾發文詢問內政部性工作專區相關規範,隨即引發婦女團體、宗教團體抗議,並發起連署要求市府不可設性專區,以維護當地民情、治安。

當地民眾對於性專區話題則是冷嘲熱諷,坦言性專區早存在於基隆,現在談論「是否」要設立,簡直是「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不管議會的決議或市府的做法為何,「鐵支路」仍然夜夜笙歌,是男人們尋花問柳的所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