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29

松車停車場地板坑疤 明年重鋪

#交通 #松山車站 #停車場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車站地下停車場地板近2年來有多處Epoxy(環氧樹脂)鋪面凸起、車位編號脫落等情況,議員陳孋輝質疑,停車場地下2樓到4樓有大面積鋪面凹凸不平,長者可能跌倒,市府根本沒做好維護。負責營運的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表示,已移除凸起不平鋪面,明年全面重鋪。

松山車站地下停車場有地下4層樓停車空間、共431個汽車格,因鄰近台鐵車站與饒河夜市,使用率頗高。

松山車站地下停車場地板近2年來鋪面凸起情況日益嚴重,近日才大量移除凸起鋪面並填補水泥,預計明年全面改鋪。(記者翁浩然/攝影)

松山車站地下停車場地板近2年來鋪面凸起情況日益嚴重,近日才大量移除凸起鋪面並填補水泥,預計明年全面改鋪。 記者翁浩然/攝影

不過,陳孋輝表示,近一年來地下停車場地板多處Epoxy鋪面凸起,部分鋪面移除後地板高低不平,還有不少車格編號剝落不見,不但車輛行經時顛簸,長者、行動不便者也可能因高低差發生危險。她遲遲未見停管處要全面改善,忍不住抱怨,「熱門場站竟是如此維護」。

除了地板問題,陳孋輝說,停車場有地下4層樓,繳費機卻只設在地下1樓,還不是每個出入口處都有,不少人搭電梯到地下3、4樓,才發現沒繳費機,折返回地下1樓繳費,非常不方便。

停管處表示,該停車場是台鐵興建後移交北市管理,約2012年啟用後就陸續出現Epoxy鋪面凸起,可能與早期施作的鋪面較薄有關,加上有小貨車等較重的車輛進出,也較易摩損。

停管處說,本月中旬已先移除凸起的鋪面並填補水泥,重繪標線、編號,預計明年招標全面改鋪瀝青。至於繳費機,除現在地下一樓兩處出口有繳費機外,明年初將增設第三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