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09

永慶房屋當鄰里好夥伴 端午園遊會熱力四射

#地方 #永慶房屋 #端午 #虎嘯里 #復源里 #樂生活 #台北市 #詹仲琪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端午佳節到來,永慶房屋夥伴走入社區,協助里辦公室舉辦端午節園遊會,活動現場熱鬧滾滾、人潮川流不息,各里里長更感謝永慶房屋夥伴盡力協助活動進行,各店夥伴除了協助帳篷、礦泉水等物資,更在現場提供房地產稅務與買賣交易相關諮詢服務,與里民交流互動,共同歡慶端午節。

 

復源公園熱力四射 里民滿載而歸

 

松山區復源、復建、復勢、吉仁里4里里民一同歡慶端午節,在復源公園舉辦端午節園遊會,活動當日除各種攤位讓大小朋友同樂,現場超過500人到場,熱力四射,永慶房屋在地夥伴也舉辦抽獎活動,與里民交流,增加與里民生活的緊密度。

松山區復源、復建、復勢、吉仁里4里里民在復源公園歡慶端午節。復源公園 永慶房屋 端午節

園遊會攤位活動相當豐富,有冰淇淋、保健按摩、客家文化體驗、也有地方小吃、水果等攤位,永慶房屋在地夥伴也在現場發送瓶裝水、面紙,讓里民在炎熱的天氣都能輕鬆消暑,享受這場端午園遊會。

永慶房屋在地夥伴現場發送瓶裝水、面紙,讓里民在炎熱的天氣都能輕鬆消暑。復源公園 永慶房屋 端午節

永慶房屋在園遊會現場提供房地產稅務及買賣交易等相關諮詢,也準備了抽獎活動,讓這些里民可以抽到一些小獎品回去,現場里民踴躍參與,好不熱絡。到了最後頒發大獎的時候,里長及議員幫忙打熱氣氛,讓拿到獎品的里民都笑得合不攏嘴。

 

永慶房屋店長馬芳資表示,這次端午節園遊會真的很棒!店裡準備了一些小獎品跟里民同歡抽獎,跟里民互動感覺真的很好,也謝謝溫里長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協助並參與端午節園遊會。

復源里里長溫福義(中)感謝永慶房屋的幫忙。
永慶房屋 復源里

復源里里長溫福義表示,每年端午、中秋都是里上大型活動的舉辦時間,也很感謝永慶房屋馬店長的鼎力相助。每次除了幫忙協助帳篷等事宜,讓他不用擔心活動會因天候因素而受到影響。這次馬店長也盡心協助整場園遊會活動,使活動更加圓滿,真的很感謝永慶房屋。

 

虎嘯里里民敦親睦鄰 大小朋友一同飆歌

 

大安區虎嘯里在虎嘯公園舉行端午節園遊會活動,參與人數粗估就有400至500人之間,人潮擠爆園遊會,現場更邀請歌手來為里民表演,大小里民更是一同歡唱卡拉OK,還有豐富獎項可拿。現場也有多樣美食如肉粽、炒麵、油飯、水煎包等,供大家飽餐一頓。另外園遊會攤位也有多項趣味活動,如養身刮痧、免費姓名學、邀請喬治商職同學來義剪,活動豐富,讓大家都能滿載而歸。

大安區虎嘯里在虎嘯公園舉行端午節園遊會活動,人潮擠爆攤位。虎嘯里端午

永慶房屋在園遊會現場設攤,提供各項房地產有關的諮詢服務,讓里民迅速得到解答,加入會員後得到的造型氣球,里民也直呼驚喜,都直呼這些氣球也太「卡哇伊」了吧!

永慶房屋在園遊會現場設攤,加入會員後得到的造型氣球,里民也直呼「卡哇伊」。
虎嘯公園 造型氣球

虎嘯里里長詹仲琪表示,每年都有舉辦端午節園遊會活動,最大希望就是敦親睦鄰,讓老鄰居聯絡感情,也讓大家都能開心。今年比較不一樣有請歌手來現場獻唱,更增加遊戲攤位,使活動更加熱鬧,希望大小里民都能滿載而歸。詹仲琪里長也特別感謝永慶房屋在地夥伴,除了提供帳蓬、礦泉水,也出力幫忙園遊會大小事宜,使活動更加圓滿順利。

虎嘯里里長詹仲琪(右)感謝永慶房屋夥伴使活動圓滿順利。
虎嘯里 里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