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57

北市五大熱銷社區 國宅占四席

#國宅 #中古 #大樓 #雙北 #永慶房屋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根據永慶房集團統計雙北市的十大熱銷中古社區,台北市屋齡五年以上交易量前五大社區中,就有四座為國宅,其中以中山區「大直美堤花園」一年來交易量達41戶居冠另外;至於新北市以新莊區「東村A ONE」89戶居冠,顯示大台北熱銷社區仍以低總價社區最受市場青睞。

台北市交易量前五大社區中,除了「大直美堤花園」41戶居冠外,包括內湖區「麥帥新城」、大安區「大安國宅」、萬華區「青年新城」一年多來都有20戶以上的交易量;至於非國宅社區則以文山區「觀星台北」28戶最多。

北市五大熱銷社區國宅占四席。(青年新城圖/業者提供)北市五大熱銷社區國宅占四席。(青年新城圖/業者提供)

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國宅的區位及價位相當受民眾青睞,以基河國宅二期的「大直美堤花園」來說,平均單價約每坪52.7萬,總價約2,000~3,250萬元間,「麥帥新城」、「青年新城」單價則都在4字頭。

至於新北市則以新莊「東村A ONE」成交89戶居冠,新店區的「達觀鎮」、「美河市」分別成交85戶、79戶,板橋的「新巨蛋」、汐止「摩天薪樂園」也都有60戶以上的交易量。

相對於台北市熱銷社區多為高性價比的國宅社區,新北市價格分布差異極大,「新巨蛋」高達每坪66.6萬元,但「摩天薪樂園」、「達觀鎮」平均則僅1字頭房價,謝志傑指出,前五名中「達觀鎮」及「摩天薪樂園」皆是低總價、低單價的社區,即使交通及生活機能較為不便,仍受首購族青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