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998

想危機入市?Sway:這3大利空別碰

#多空 #危機入市 #投資 #買房 #利空 #Sway說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看準利空,想危機入市?房產專家Sway表示,利多和利空往往一體兩面,要懂得觀察與判斷,他指出近期3大利空,強調這些情況並不適合繼續投資,否則短期內會成為冤大頭。

Sway在最新一期《Sway說》直播節目中表示,「火山」、「店面倒店潮」以及「少子化」是房市價下跌原因。在大屯火山及龜山島確認是活火山之後,Sway認為對房市不會有直接影響,因為火山爆發機率太低,目前看來火山風險對於陽明山區豪宅才會有影響。

Sway指出三大利空不適合現在投資。擷取自《Sway說》節目

擷取自《Sway說》節目

台北部分商圈店家出走,對投資者來說是機會嗎?Sway在節目中表示,東區、天母商圈、民生社區甚至高雄新崛江商圈都快消失了,店租勢必要再降才能挽救,因此現在不是投資店面的好時機。

「少子化本來就是大利空」Sway說道,他引用國發會統計數據,顯示台灣於2065年人口將銳減600萬人,加上之前南榮科大、永達技術學院停招,周遭瞬間變鬼城的情況,更不利於投資,他建議單純想買房的人可以再等3年後去大學附近看房,趁大降價時買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