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46

保時捷撞騎樓 車成火球燒毀3棟樓

#地方 #保時捷撞騎樓 #店面起火 #貝里斯商河馬生活有限公司
記者李承穎/台北報導
 
男子江平暐昨天凌晨駕駛保時捷轎車撞上安全島後撞進騎樓,車輛瞬間大火並延燒三棟樓、四店面,撞毀十五輛機車。江彈出車外身亡,他女友鄭宜欣受困車內被燒成焦屍,家屬到場指認,哭得無法言語。
 
江平暐(卅九歲)駕駛藍色保時捷911 turbo轎車登記在他擔任負責人的河馬生活有限公司名下,該公司代理泳裝、太陽眼鏡等精品;鄭女(卅七歲)是公司時尚總監,參加過商展,在業界頗具知名度。
 
一輛保時捷撞入騎樓,造成大火延燒三棟樓,警方在現場蒐集肇事車的跡證。 記者李承穎/攝影
一輛保時捷撞入騎樓,造成大火延燒三棟樓,警方在現場蒐集肇事車的跡證。 記者李承穎/攝影
 
江二○一一年駕車遭警方攔檢時,身上掉落過大麻,法官以他素行良好判刑三月、得易科罰金,未料多年後警方查獲李姓藥頭專賣毒品給富二代,又在江和鄭女家中查獲多包大麻。
 
警方指出,昨天出事的車全毀,車內未發現毒品,兩人是否吸毒或酒駕,要待檢察官相驗、法醫採集遺體跡證才能確認;江的胞弟表示,兩人感情融洽,都同進同出,只知前晚去參加朋友聚會,不知兩人實際上哪去。
 
鄭父昨天趕赴現場指認,遲遲無法辨識已被燒成焦屍的鄭女,還不斷撥打電話給她,並請親戚找尋,希望有奇蹟發生,最後警方在車內找到鄭女的證件,確認身分,鄭父當場泣不成聲。
 
這場車禍發生在昨天凌晨近二時,轎車行經南京東路四段時發生衝撞,受損店家看到店外牆面、店內天花板被火勢燻黑,還有店家鐵門被巨大撞擊力弄壞,不知如何是好。因肇事者身亡,警方建議可向肇事車輛所屬的公司提出民事求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