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60

新北「碧潭有約」商場 樂陞科技總部簽約進駐

#碧潭有約 #樂陞科技 #新店捷運站 #許金龍 #商圈 #政策 #地方
好房News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樂陞科技總部將進駐新北市,市長朱立倫31日上午在市府與國內遊戲產業龍頭之一的樂陞科技總部舉行簽約儀式,未來總部將進駐新北市新店捷運站「碧潭有約」商場。朱立倫歡迎樂陞科技遷入新北市大家庭,並強調臺灣未來就是要靠年輕人,鼓勵年輕人要有「立足臺灣、胸懷世界」的氣魄,勇敢「站起來、走出去」。
 
市長朱立倫31日上午在市府與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出席簽約儀式。(圖/記者黃村杉攝)
 
朱立倫表示,這次市府利用公有的商場招商,讓目前國內遊戲研發業重量級的樂陞科技進駐與新店捷運站共構的「碧潭有約」商場,這是新北市繼去年奪得全國招商第一名後,今年再創佳績。樂陞進駐後將發揮電腦科技軟體開發的產業聚集效應,而且原本新北市新店、中和就是臺灣北部數位文創產業的重鎮,樂陞的加入將進一步吸引年輕文創人才投入,提供更多創業機會及產值。
 
朱立倫指出,樂陞其實應該是「重回」新北市才對,過去樂陞與新北市復興商工合作,提供不少青年學子優質就業機會,並與校方合作設立「樂陞產學專班」及獎學金,培育很多新北市的子弟,除將人才留在新北,更與新北市子弟一同打拚遊戲王國,早就是新北市的一員了。
 
朱立倫強調,臺灣的競爭力要靠年輕人,年輕一代一定要站起來,一定要走出去,雖然面對各項挑戰,但年輕人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及聲音,在全球化趨勢下,大家應該都要有「立足臺灣、胸懷世界」的氣魄。指樂陞科技就是一個很好的榜樣,在面對創業艱難挑戰時勇敢站起來,並積極布局全世界,現在落腳新北市展現雄心要招募更多臺灣優秀子弟,加入文創職場,將臺灣文創成果行銷出去。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表示,非常感謝朱市長及經發局長葉惠青的協助,過去他擔任遊戲產業振興會會長時,就一直向政府呼籲遊戲產業界需要一個專屬的園區,新北市適時伸出援手,讓產業園區可以落腳下來。未來會有600至800名年輕文創人才進駐,同時首創「車庫咖啡」創業媒合平台,將打造全臺灣最好App創業聚落,同時結合相關遊戲、文創、流通產業等,開發成北臺灣文創複合商辦園區,讓年輕人圓夢。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