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2

樣品屋塌殃及幼兒園 建商:死不了

#地方 #樣品屋 #建商 #碧潭 #新店捷運站

謝幸恩/新北市報導

以《奇蹟的夏天》一片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導演楊力州,一日晚間向本報獨家投訴,當日下午新北市新店捷運站對面建案「國賓大苑」樣品屋拆除時,疑因施工不慎而砸到幼稚園陽台,並影響鄰近超過一百戶住戶,但建商不僅視若無睹,更出言恐嚇受害者。楊力州說,欺善怕惡的建商應該「滾出去」!

面對碧潭的建案「國賓大苑」預售屋早已銷售完畢,拆除樣品屋時影響附近居民,甚至砸到幼稚園陽台,遭到民眾投訴。(圖/擷取自google maps)

潤隆建設新店北宜路建案「國賓大苑」預售屋已銷售完畢,一日下午四時許,建商準備拆除樣品屋並在原址興建房屋工程,卻在拆除中不慎砸到鄰近幼稚園的陽台,一旁大樓五樓窗戶全毀,同時還壓毀二台車。

楊力州說,建商不但未向警方申請路權,也未向鄰近住戶告知就逕行拆除,拆除作業更漏洞百出,當時砸到幼稚園的二樓陽台時,自己的車恰巧停在旁邊,要不是當時孩子們都在裡面上課,死傷想必相當慘重。未料建商看到壓垮的陽台卻視若無睹,僅說句「死不了」,行徑惡劣。

他說,建商原無意賠償,還說「不然想怎樣」;民眾向警方報案時,甚至還「落」來五、六人先向警方「致意」,才協議賠償方式。他強調,錢不是問題,重要的是當地是否再發生工安問題,附近民眾哪天睡醒來,旁邊竟多一根鋼筋怎麼辦?假如建商執意以惡霸的態度對待民眾,要求行政機關出面介入。

建商代表楊姓主任表示,因施工不慎導致意外發生,已於二日下午全數拆除完畢,而當時狀況危及才未事先向警方申請路權;另工地平時出入人手眾多,出言恐嚇等行徑,應是臨時工所為,或是民眾主觀誤解,建商會讓受影響民眾獲得該有的賠償,而未來建築工程也會依法行事。但記者二日晚間再撥打數通電話向楊姓主任求證賠償金額、方式時,皆轉入語音信箱,無法獲得具體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