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1

空間大租金少 企業喬遷新北

#地方 #租售 #樂陞科技 #新店捷運站 #碧潭有約 #車庫咖啡

記者林金池/新北報導

「再見台北,哈囉新北!」國內遊戲大廠樂陞科技總部將於5月底從台北市搬遷到新店捷運站「碧潭有約」共構商場,未來辦公空間大3倍,租金卻少一半,還將模仿賈伯斯車庫創業,設立「車庫咖啡」供年輕人拚事業。

樂陞科技董事長許金龍(右)昨與新北市長朱立倫(左)簽約,未來總部將搬遷到新店捷運總站的共構商場。(記者林金池/攝影)

樂陞科技為全球前3大遊戲美術製作服務廠商,董事長許金龍昨到新北市府,與市長朱立倫簽署合作契約,營運總部將由北市南京東路遷到新店。

簽約儀式現場播放樂陞員工自製影片,公司面臨辦公空間、洗手間嚴重不足,多次向台北市政府陳情卻不了了之,直到新北市長朱立倫向他們招手,才決定搬遷,影片最後以「Goodbye Taipei,Hello New Taipei」結尾,表達員工欣喜。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繼去年奪得全國招商第一名後,今年又再創佳績,招攬到樂陞科技進駐,未來將發揮電腦科技軟體開發的產業聚集效應,進一步吸引年輕文創人才投入,提供更多創業機會。

許金龍說,總部搬到碧潭後,辦公空間比以前大了3倍,租金卻少了一半,未來除引進文創人才,還將比照蘋果「賈伯斯」、微軟「比爾蓋茲」等人創業模式,打造「車庫咖啡」供青年創業。

新北市經發局長葉惠青指出,樂陞科技總部搬遷後,每年將投資3億元在遊戲研發,預估可創造6億元以上的營收,打造新店地區為文化創意重鎮。

樂陞科技承租地下1樓至地上2樓、共3284坪,租賃期10年,規畫2樓為營運研發總部,成立App育成服務平台,提供10家App工作室進駐,另引入3家文創類型企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