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5

埔里台電舊營運所改建停車場 近期招商

#地方 #埔里 #台電 #停車位 #商圈 #山王飯店 #南門里

廖肇祥/南投報導

埔里鎮舊台電營運所閒置30餘年,經南門里辦公室推動,5個月前已拆除,台電並於近日招商,將規畫35格收費停車位及自動收費系統,盼能改善南昌街、中山路山王飯店商圈停車位不足的問題,能帶動南門里發展。

台電將規畫35格收費停車位及自動收費系統。(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台電將規畫35格收費停車位及自動收費系統。(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位於市區精華商圈的舊服務所閒置近35年,歷經921大地震,建築物部分受損,台電圍起鐵皮圍籬,但內部雜草叢生,遊民入住,甚至傳出有人在裡頭吸毒,成為治安與衛生死角。

台電原計畫拆除,但暨南大學人社中心認為服務所拆了可惜,希望轉型為地方觀光、文史或青創基地,也召開多次說明會,但因牽涉建築安全,土地又是國營事業用地,使用功能受限制,台電今年3月進行拆除。

近日台電公開招標,由一家日商停車場管理公司得標,未來空地將用作收費停車場。南門里長陳昭維表示,新停車場將釋出35個停車位,將能改善鄰近併排停車、車禍頻傳的現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