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77

勒斃女友、悶死雙胞胎幼子 狠男收押

#台中 #命案 #收押

聯合報記者白錫鏗、林佩均/台中報導

台中市陳姓母親與雙胞胎兒子陳屍屋內命案,檢警8日查出,與死者同居的陳姓男子涉嫌行凶,陳到案後,坦承因懷疑陳女與其他男子交往,本月3日又因家務糾紛,大吵一架後,失去理智勒死陳女,再悶死未滿1歲的雙胞胎男嬰,台中地檢署8日依涉殺人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據悉,陳到案後,供稱他與陳女原本各有工作,生下雙胞胎兒子後由兩人照顧,今年8月下旬他失業後,常由他獨自照顧孩子,家事繁重;他供稱,陳女從事傳播妹,最近與男客交往密切,讓他心生醋意,加上常因家務吵架,3日當天兩人又因瑣事大吵一架,他近來累積的壓力瞬間爆發,掐死陳女後,當天傍晚,想到雙胞胎幼兒失去媽媽很可憐,他又無法照顧,竟把雙胞胎幼兒塞入洗衣機,再塞入棉被,悶死孩子。

台中市光復路一棟住商混合大樓一間出租套房,日前傳出異味,鄰居發現後通知管委會報警。警方進屋後發現1女子與2個男嬰都已死亡多日,出現屍斑,進一步確認死者是29歲陳女,以及她未滿1歲的雙胞胎男嬰。

檢察官8日上午率法醫相驗時,發現陳女及雙胞胎幼兒的遺體雖已腐敗,但3名死者的口鼻及臉部,均異常出血,研判「他殺」成分大。

專案小組過濾大樓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女與同居的陳姓男子(29歲),本月3日一起進出租套房,後來只有陳男出來。辦案人員根據屍體情況,研判陳女當時已遭不幸,陳男5日再進入命案套房,令辦案人員心起疑竇。

由於陳男是與死者最後接觸者,陳女與雙胞胎幼兒遺體都以涼被覆蓋包裹,似乎意圖製造自殺假象,但陳女的錢包及手機不翼而飛,專案小組鎖定陳男涉嫌重大,隨即追查他的行蹤。

員警8日持拘票,在彰化一家網咖店逮獲陳男,並從其車上發現死者手機等遺物。陳到案後,坦承與女友經常吵架,當天又起爭執,徒手勒斃陳女後,再悶死雙胞胎幼兒,並開啟屋內冷氣,企圖阻止屍臭外漏,供述內容與死者口鼻臉部出血情節相符。

檢察官為確認死因,預計12日解剖,採檢體送化驗,查明死者生前有無被下藥;此外,由於陳女去年8月剛與田姓前夫離婚,同年12月產下雙胞胎,雙胞胎是否為陳男的親生骨肉,待DNA鑑定釐清。

命案同樓層鄰居指出,印象中死者入住不到1個月,平常這對母子跟鄰居沒什麼互動;本月6日上午,開始聞到異味,7日時異味變很重,「是很不舒服的味道」,通報管理員後報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