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011

「潭美」最快明形成 下週恐侵台

#地方 #颱風 #輕颱 #潭美 #中秋節快樂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目前位於關島北方海面一熱帶性低氣壓,明、後兩天形成今年第24號颱風「潭美」的機率相當高,不過因目前動向的不確定性,實際影響程度仍待觀察。氣象預報員李孟軒提醒,下週一(24)北部及東北部將能明顯感受到秋天涼意,而中南部地區則仍持續高溫。

李孟軒指出,目前熱帶性低氣壓位於北緯13.5度、東經145度,以時速15公里向西北西移動,預計之後動向將往北移至台灣東部外海,不過北移後的路線目前仍難以評估,對台影響尚待觀察。

熱帶性低氣壓成輕颱機率高,最快明成形。(示意圖/好房網資料中心)

又濕又冷的天氣將持續到春節。(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李孟軒提醒,雖然將有颱風形成,不過近日的天氣還是像夏天一樣炎熱,唯北部及東北部地區,約於24日將能明顯感受到秋天涼意,而24日東南部地區則可能有長浪形成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