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5

新iPhone價格太貴…庫克有話說

#地方 #iPhone #庫克

經濟日報 編譯林聰毅/綜合外電

針對新款iPhone售價被嫌太高的問題,蘋果執行長庫克親上火線辯護。他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早安美國」節目上解釋說:「這是我們生產的最先進iPhone,取代了消費者可能需要的所有其他裝置。」

庫克說:「手機已經取代了你的數位相機,你不再擁有單獨一台相機;它也已取代了你的攝影機、你的音樂播放器,以及所有這些不同的裝置。」「因此,可以說這項產品非常重要。我們發現人們想要擁有最創新的產品,這樣做並不便宜。」

蘋果執行長庫克為新款iPhone售價辯護。蘋果執行長庫克為新款iPhone售價辯護。

蘋果最新推出的iPhone系列iPhone XR,XS和XS Max,價格都不便宜,最貴的機種售價高達1,449美元,比某些Mac電腦還貴。庫克說:「事實證明,大多數人的付款方式是,他們與電信商綁約,一個月付多少錢。因此即使你看到價格超過1,000美元的手機,大多數人每月僅約付30美元左右,相當於每天約1美元。」

蘋果推出了較實惠的iPhone X型號XR,售價749美元起,還將較舊款的iPhone 7起始價格降至449美元,將iPhone 8的起價降至599美元。

被問及蘋果產品在最新這波美中關稅戰中獲得豁免時,庫克說:「iPhone在中國組裝,但零件來自各地…,玻璃來自肯塔基州,有些晶片來自美國,研發都在美國進行。我不想為(政府)發言,但我認為他們看了這個,並表示美國對這類產品課徵關稅不太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