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24

營運策略改採「去住存商 基泰忠孝年底營運

#基泰建設 #商圈 #雙子星 #地方 #北車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基泰建設看中商用不動產擁有長期穩定營收的貢獻度,將改採「去住存商」政策,其位於雙子星商圈-台北車站對面的「基泰忠孝」年底前將正式營運,可望成為未來集團金雞母。
 
基泰建設看中「台北雙子星」未來完工後將帶動北市西區軸線翻轉,多年前卡位忠孝西路、重慶南路口精華地段,「基泰忠孝」大樓去年底取得使用執照。根據基泰最新年報指出,「基泰忠孝」目前正進行照後工程及招商作業,預計下半年完工營運,將成為北車商圈新地標。
 
基泰建設將採「去住存商」政策,全力向商用不動產轉型,位於忠孝西路的金雞母「基泰忠孝」大樓,已完工,預計今年底前正式營運。圖/蔡惠芳
 
「基泰忠孝」是包括飯店、辦公、商場等多用途複合式商業大樓,其中,辦公規劃為類共享辦公室的「worktel」和容納量1~300人的會議室、有床位辦公室及長住型房型,產品相當特殊。
 
最近台北雙子星商圈陸續出現許多新飯店和商業、住宅大樓,包括北門廣場Citizen M飯店、「基泰忠孝」大樓、皇翔建設興建中的萬麗酒店、「京王」豪宅案等。
 
另外,公部門也計劃招商幾筆公有地案,包括中華郵政雙塔CHP Tower,規劃為地上50層樓、30層樓的複合式大樓;台鐵E1E2大樓預計蓋三棟商業大樓,包括地上42層樓兩棟、39層樓一棟;及請照中的台北舊市議會地上權案,計畫規劃27層樓辦公、飯店和商場大樓。
 
基泰表示,住宅方面今年推案計劃包括北市莒光路「基泰建中」已如期開工,另尚未興建和銷售的有「基泰磺溪」、「基泰懷生」、「基泰內湖」、「基泰大直」等,均已取得建造執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