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82

南台觀光界:陸客數量應只增不減

#地方 #陸客 #觀光 #旅行團 #航點

張啟芳/高雄報導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邀中央與地方官員聯合舉辦「如何有效提升南台灣觀光動能與旅遊品質」座談會,業者指高雄機場航班航點不夠多、大陸組團社低團費、積欠團費、一條龍經營方式已造成兩岸觀光交流的障礙。

南台觀光界:陸客數量應只增不減(圖/好房資料中心)

楊秋興指出,接獲台灣觀光業的反映,大陸二百一十六個組團社對台灣採低團費、積欠團費、一條龍經營方式,多採SHOP方式,造成旅遊品質低落,通常四十五天應付款拖欠三、四個月到半年都有,這些問題都要徹底解決。楊秋興還說,目前兩岸航班五百五十八班,高雄只有五十一班,從高雄出發的機票費用比桃園或松山還貴上一至二成,請交通部民航局協助解決。
 
張顯耀則透露,兩岸航班可望擴大到六百一十六班,航點也會增加,截至目前陸客來台已達四百六十九萬人次,其中有違規的只有百分之零點零零三,沒有國安問題。
 
林富男表示,希望中央能多照顧南台灣業者,馬英九總統應遵守競選承諾,開放陸客數量只能增不能減,南台灣觀光發展量、能都還相當充裕,期許政府將餅做大,擴充數量,台灣觀光產業才有未來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