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67

台東公車亭 建動態導遊系統

#交通 #公車 #公車站 #導遊

記者尤聰光/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政府推動「公車動態導遊」資訊系統,結合旅行台東APP後台資訊,提供公車訊息,遊程規畫與智慧導遊服務;全縣建置在9座公車站,最近南迴多良站已率先設置,頗受遊客好評。

台東縣府推動「公車動態導遊」資訊系統,率先在南迴多良公車亭建置,頗受遊客好評。 記者尤聰光/攝影台東縣府推動「公車動態導遊」資訊系統,率先在南迴多良公車亭建置,頗受遊客好評。 記者尤聰光/攝影

縣府表示,總經費600萬元的「公車動態導遊」資訊系統,是台東第一次建置,範圍包括市區、東海岸線、縱谷線及南迴線,共有航空站、富岡、都蘭、成功、池上、關山、鹿野、太麻里、多良等9座公車站。

除了提供公車資訊外,還多了旅遊加值服務,讓民眾了解附近相關旅遊景點介紹和遊程規畫,提供導覽服務,等公車之餘還能計畫下一站旅程。

目前這套系統率先在南迴多良車站公車亭,系統測試階段頗受遊客好評,有遊客說「雖然不少外縣市都有了,不過,台東能設置起來,確實帶來諸多方便」;也有遊客表示「這是很棒的服務,要多設置才對」。

縣府表示,系統還有幾處公車站待台電供電,預計年底完成,未來也會視經費許可逐步增加,讓全縣公車亭都有這套「公車動態導遊」資訊系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