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全台首架星宇人的體驗航班 張國煒執飛乘客大呼賺到

#張國煒 #交通 #新奇 #星宇航空 #飛行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今天推出全台首架「星宇人飛行假期體驗航班」,邀請40名粉絲、員工及親友到空中體驗飛行。有員工在櫃台巧遇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才發現今天是張國煒親自執飛,全家直呼「賺到了」。
 
星宇人飛行假期體驗航班班號為JX8888,以航機編號B-58201的A321 neo飛航,今上午11時從桃園機場起飛,航線自台灣東部向南方飛行,預計下午2時40分返抵桃園機場。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現身機艙向旅客打招呼。圖/星宇航空提供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現身機艙向旅客打招呼。圖/星宇航空提供
 
今早7時30分開始,星宇航空報到櫃台湧入排隊人潮,星宇航空湯姓員工說,從籌備時就加入星宇航空,平日較少有機會實際接觸飛機,今天是第一次搭乘星宇航空,很開心可以跟家人、同事,還有星粉們一同共襄盛舉。
 
還有員工帶家屬報到時,在櫃台巧遇張國煒,一問之下才發現今天也是張國煒親自執飛,全家人開心直呼「賺到了」。
 
星宇航空表示,今天安排候機室拍照活動及機坪勤務車大賞,高規格款待星粉及員工。透過星宇航空官方臉書活動抽中名額的幸運星粉提早抵達候機室,拿著特別準備的趣味拍照道具拍照打卡。
 
來自台北的陳先生表示,每天都密切關注星宇航空社群帳號,非常期待近距離欣賞勤務車輛及飛機。乘客登機時,張國煒現身機艙向旅客打招呼,更與所有旅客玩起大合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