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

桃園21砲指部龍陵營區倉庫失火 消防隊救出3受困者

#火災 #地方 #砲指部 #營區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市六軍團所屬陸軍龍陵營區(21砲指部、金鷹部隊)倉庫今天中午發生火警,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接到接到報案要求支援時,立即調派第4大隊趕往搶救,到達後不到半小時撲滅火勢,幸無人受傷,軍方和消防局都顯得低調,未說明火警原因,也不願證實有爆炸聲,據指出一度有3人受困,目前仍由消防局火調科追查火警原因。
 
下午3點半,21砲指部上級單位第六軍團發言人否認有爆炸,火警倉庫確實存放一般物品,原因請消防局調查中。
 
21砲指部龍陵營區發生火警,圖為營區龍南路外觀,雖然地方上傳出有爆炸聲,但上級單位六軍團發言人陳中吉少將否認。記者鄭國樑/攝影
 
軍方約中午12點半發現營區擺放行政單位用品的倉庫冒出濃煙,立即調派人員搶救試圖滅火,但火勢轉猛無法控制,一度傳出有3名女士官受困,於是向桃園市消防局求救,指揮中心趕緊通報第二大隊平鎮等分隊趕往,到達後迅速架設水柱,同時先成功引導3名士官脫困,不到半小時撲滅火勢,無人受傷,原先傳出受困的軍方人員被引導至安全空地,下午除了火調科追查火警發生原因,軍方也加強巡邏,對倉庫存放哪些物品,有無彈藥,軍方表示只是一般物品,未透露細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