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78

台中知名景點紙箱王火警 260平方公尺全面燃燒

#地方 #紙箱王 #火災

聯合報 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屯區知名景點紙箱王今天凌晨零時許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場時,一棟二樓鋼骨結構的鐵皮建物已全面燃燒,火勢在今天凌晨1時許撲滅,燃燒面積約260平方公尺,詳細的起火原因有待調查,財物損失有待業者後續統計。

台中市消防局勤指中心表示,今天凌晨零時許獲報,北屯區東山路二段知名景點紙箱王傳出火警,出動台中市救災救護第八大隊、東山、中山、北屯、大誠、頭家厝、東英分隊,人員53名前往搶救,火勢在1時許撲滅,燃燒面積為260平方公尺,但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有待火調科進行後續調查。

台中市北屯區知名景點紙箱王今天凌晨傳出火警,260平方公尺全面燃燒。記者陳宏睿/翻攝台中市北屯區知名景點紙箱王今天凌晨傳出火警,260平方公尺全面燃燒。記者陳宏睿/翻攝

業者表示,園區內的餐廳昨晚有施工,不知起火原因為何,還需要警消後續調查,也感謝警消即時搶救滅火。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