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206

創意廣告太催淚 殘酷現實不分年齡

#廣告 #創意 #投資 #理財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市面上的創意廣告一籮筐,但一支成功的廣告,首要條件就是吸引人,而更厲害的是還能夠發人省思。有支來自泰國廣告,雖長度長達3分鐘,內容卻相當引起民眾共鳴,最後的結局更令眾多網友哭笑不得。
 
泰國創意廣告,意外結局讓眾多網友認為,和真實人生相似,相當心酸(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創意廣告(圖/翻攝自Youtube)
 
小時候有過非常想要一樣東西的時候嗎?如果父母不願意買,你是不是也像廣告中的小男孩,自己一點一滴存錢買呢?在這支創意廣告中,小朋友為了存錢買望遠鏡,不惜拒絕所有其他物質慾望,就為了離夢想更近一步,但卻在存夠錢後,原本售價2500元的望遠鏡,竟漲到3500元。
 
廣告看到這,已有不少網友心聲共鳴,但最後廣告出現的標語「貨幣每天都在貶值,單存錢是不夠的」,投資廣告讓不少網友既想哭,又想笑,因為跟現實人生實在太相像,也和「買房之路」相差不遠,認為在高房價的時代下,不犧牲生活品質,買房真的很難。
 
不過,除了靠著單純儲蓄來累積財富,財經專家胡升鴻在部落格撰文建議,充實好自己,讓自己工作收入增加,在撥固定金額進行投資,小錢也能滾大錢,距離這筆「夢想基金」也就不遠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