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07

憂塞車…建議賣場取消開幕活動遭打槍 新北交局超不爽

#交通 #COSTCO #好市多 #北投好市多 #關渡大橋 #淡水塞車

記者陳珮琦/板橋報導

COSTCO好市多北投店將於4月9日開幕,新北市交通局擔心大量車潮將回堵到台2線及關渡大橋,要求業者取消開幕贈品和免費停車活動卻遭拒絕;交通局大為不滿,呼籲民眾不要開幕日前往,或提早改道或改搭捷運,以免受困車陣中。

交通局指出,好市多桃園中壢店開幕時就因贈品活動,引來大量人潮,造成周邊交通大癱瘓;好市多北投店在台北市大度路三段,屬於北市轄區,但周邊台2線及關渡大橋是雙北交通要道。

當台北市交通局審查北投店的交通維持計畫時,新北市交通局即強烈建議業者取消開幕贈送發放6千份早餐與1.5萬份洗衣膠囊,以及首2日免費停車措施,也多次發文要求業者,但業者都未採納,執意照計畫進行。

交通局表示,業者推估開幕日進場總數將達1萬6815人,車輛進、離場尖峰小時達1659車次,但其汽車停車位只有690格,雖臨時增闢156格,還是不夠;恐將造成台2線及關渡大橋嚴重大塞車,甚至影響5公里外、台64線五股端匝道周邊交通。

由於業者執意舉辦開幕活動,交通局決定嚴格要求明年開幕的好市多新莊店交維計畫,雙北兩市交通局及警察局也已成立應變小組,將視當天壅塞情形彈性進行交通管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