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0

中美貿易談判破裂? 川普:「進行非常好的對話」

#寰宇 #川普 #中美貿易 #天然氣 #經濟

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對記者表示,儘管與中國在貿易問題上發生「小口角 」,但美國在談判中處於有利地位。

回答貿易談判是否破裂的提問時,川普表示兩國「進行非常好的對話」。川普強調,他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非凡」的關係。

川普在路易斯安納州哈克伯里的Sempra液化天然氣工廠演講:若聯準會(Fed)加「一點量化寬鬆」,美國經濟就能達到5%的成長速度。美聯社

川普在路易斯安納州哈克伯里的Sempra液化天然氣工廠演講時說,若聯準會(Fed)加「一點量化寬鬆」,美國經濟就能達到5%的成長速度,再次暗示Fed可以採取更多措施來刺激經濟。川普稍早也發推文,敦促Fed採取與中國「匹配」的寬鬆做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